戏语平生

喜欢肖战的都莫挨老子,爬爬爬!

一夜回到解放前8

王耀的声音如春风般温暖,但剩的四人无不从其中听到了“爸爸来取你们狗命了”的杀意。

四个人你看我我看你,却是谁都不愿意去开门。阿尔弗雷德更是一个激灵就想往衣柜里躲,带的弗朗西斯从心底涌起一股趴床底的冲动。

“阿尔弗,”伊万无奈地叹口气,“你不要搞得和被抓奸了好吗?”

“某种程度上就是吧,”门口传来开门声,王耀端着托盘笑盈盈地走了进来,“还是4p,玩得挺大啊。来,多吃点,补补身子。”

那一瞬间四个人居然真有了一种被抓奸在床的心虚感。

“耀,”阿尔弗雷德抓住王耀的手腕,满脸的情真意切,“hero也不想的,这一切都是那只北极熊逼hero的。hero心里一直只有你!”

hello,阿尔弗雷德?

大伊万警告。

大晚上的 王耀也懒得和他飙戏,把托盘放到桌上转身就想走,另一只手的手腕却被伊万抓住。

伊万低着头,半响方缓缓抬眸,声音中满是真切的痛苦,“耀,连你也不信任我了吗?”

伊万同志,我怀疑你在进行渣男发言,而且我有一只活蹦乱跳的阿尔弗雷德作物证。

王耀低下头,自嘲般地笑了,“放手吧,是我们无缘,那些年的情爱和时光,看来终究是错付了。”

围观的弗朗西斯和亚瑟眉毛瞪胡子呆,我们联五不是一个team吗?你们黑三角为什么要一起钻到品如的衣柜里去?你们难道是柜三角吗?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出柜?

王耀心道一力降十会,任你百般技巧,爸爸大明警告。根本不想飙戏,意思意思打点一下,就出门睡他的觉去了。

剩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也算是达成了共识要一个个愿望满足下去。

“所以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呢?”伊万一脸失落。

当然是因为你的愿望满足完hero可能就要死了啊,阿尔弗雷德营业式微笑。

事不宜迟,既然决定了就要抓紧时间,亚瑟反手就从某个神秘空间掏出来一根星星魔法棒。

“所以亚蒂你真的会魔法?”

“那当然,只不过局限在这个时代而已。”亚瑟努力板着脸,“好了笨蛋,快点过来!”

亚瑟挥动魔法棒。

“阳光、雏菊、甜奶油,”他念念有词,“把这只傻乎乎的阿尔弗变小!”

光芒一闪,aph第一正太子米重出江湖。

那一刻亚瑟·柯克兰简直要流下慈父般的泪水。

 

“亚蒂?英吉利啾?”小小的阿尔弗雷德仰起脸,努力去看亚瑟,“这是哪儿啊?”

亚瑟笑得分外慈祥:“在一个朋友的船上,来,阿尔弗,时间也晚了,我带你去睡觉。”

阿尔弗雷德懵懵懂懂地点头,牵住亚瑟的手就要往外走,却被弗朗西斯拦住了。

“亚瑟,”弗朗西斯脸上写满凝重,“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伊万居然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为难模样,“亚瑟君,他现在毕竟还是个孩子。”

你们想到哪儿去了啊!亚瑟崩溃了,我只是想再看看这个笨蛋小时候乖巧可爱的样子啊!

“毕竟,”亚瑟叹口气,“那时候我太忙,都没时间好好陪他,结果一眨眼他就长大了,然后——”

然后,长大了的雏鸟理所应当地离开巢穴,成为翱翔于北美蓝天最骄傲的白头鹰。

亚瑟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有没有怀念过过去,大概是没有的,阿尔弗雷德是最功利的人,他从来只往前看,所有阻碍他前进的他都要毁掉。旧时光和情感当然是挺有意思的东西,但和最高的宝座相比不值一提。

他是七月的阳光炽烈滚烫,是七月的清风自由无羁,是七月的天空一望无际,是亚瑟的七月病,偶尔痛彻心扉,始终无可奈何。

这就是阿尔弗雷德,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

 

 

大概是年纪大了的原因,亚瑟也不免变得有点怀旧,连带着对错过的那段时光也充满了怀念,当然也可能是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太讨人厌了,导致他忍不住去怀念那个乖巧听话的话。

至于他真正怀念的是那个阿尔弗雷德,还是辉煌的日不落帝国,就没人知道了。

 


阿尔弗雷德一进门就扑在了他的床上,还毫不客气地打了个滚,然后就把自己埋进被子里,怀里还抱着亚瑟的枕头。

“亚蒂,亚蒂!”他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睡不着,来数羊嘛?”

“你还没睡,就知道睡不着了?”嘴上这么说,亚瑟的身体还是诚实地走到床边,掀开被子钻进去,阿尔弗雷德立刻滚过来,把自己塞到他怀里,头顶的呆毛一动一动地搔着亚瑟的下巴,让他的心软了下来。

“真拿你没办法。”亚瑟叹口气,还是乖乖数了起来。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四只羊,五只羊......”

伴着温柔的数羊声,阿尔弗雷德很快困倦起来。他打个大大的哈欠,“亚蒂,晚安。”陷入沉睡的前一秒,他迷迷糊糊地这样说道。

“阿尔弗,晚安。”

 

好像什么都没变,其实一切都早已不一样了。无论是地位还是他们之间的关系。旧时光追不回,明早,一切依旧。

他也是往前看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没有什么比未来更重要。

至于过去,只是偶尔缅怀一下罢了。




#亚瑟的愿望达成

#下章是法叔和伊万的

#啧,忽然想苏老王,我想想该怎么搞

 


评论(38)

热度(4931)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