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语平生

喜欢肖战的都莫挨老子,爬爬爬!

联五:贴,都可以贴1

事情要从一次联五的例行会议说起,那天是普通的一天,普通的Dover普通地吵架,普通的冷战普通地打架,普通的王耀普通地喝茶看戏。

结果冷战组吵着吵着,不知是谁cue到了王耀,黑三角立刻开始互揭老底上演联合我的对手背刺我的队友的拿手保留大戏,结果毫不意外地又吵到阿尔弗雷德还是殖民地那会儿的破事儿,而一旁和弗朗西斯菜鸡互啄的亚瑟脑内可能内置了一个子米信号接收器,立刻无缝接话加入战局,于是这场会议最后也普通地演变成了五个人的大混战。

正当五个人差不多要开始动手的时候,虚空中忽然传来一个电子音,“世界如此美好,你们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联五:???关你屁事??

神秘声音:“为了让你们好好相处,我给你们五个人彼此之间施加了魔法,越是讨厌某个人就要离他越近,直到讨厌消除才可以自由行动。嘻嘻。不用谢我,也不用问我的名字,我只是一个热爱帮助他人改善关系的普通脑壳痛星人罢了。”

声音刚落,五个人就觉得有种强大的吸力传来,然后五个人瞬间以阿尔弗雷德为中心黏成了一个大球。

阿尔弗雷德前后左右看看,虽然剩的四个人彼此挨得也挺近,亚瑟和弗朗西斯更是半边身体完全黏在一起了,但是怎么看他都是那个黑洞中心。

“喂,你们!”他嚷嚷着,“反省一下自己啊!”

“阿尔弗雷德君,”伊万微笑,“一般来说,如果一个人被很多人讨厌,是那个人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才对吧?”

“那你也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吧,大鼻子熊?”阿尔弗雷德看着伊万和亚瑟弗朗西斯黏在一起的部分,“不是吗?”

“诶?”伊万偏头,“至少耀不讨厌我呢,阿尔弗你可是被所有人一起讨厌着啊。我的话有耀就很好了哦,是吧耀?”

“阿尔弗雷德你的确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王耀赞同道,“还有亚瑟弗朗西斯你们俩也是,为什么会讨厌我呢,真是太过分了!果然还是伊万最好了。”

“不不不,”弗朗西斯难得清醒,“我倒是觉得在场各位都应该自我反思一下吧?不过那个现在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怎么处理现在这个状况?”

“说起来,阿尔,”亚瑟忽然想起些什么,“我记得你不是有个外星人宠物吗,不如问问他看看?”

“托尼是我的朋友啦朋友!”阿尔弗雷德这么强调,但也确实被提醒了,于是准备联络托尼,但随即悲哀地发现,由于身体四面八方都黏满了人,他根本没办法移动自己的手臂去掏出手机。

为了掏出阿尔弗雷德的手机,五个人在地板上来回扭动,用上了伊万的芭蕾王耀的太极阿尔弗雷德的街舞亚瑟弗朗西斯的宫廷舞技巧不断挑战人体极限,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五千岁大爷还险些闪了腰,终于定型出一个宛如巨型贪吃蛇的造型,用亚瑟的胳膊肘顶出手机然后经过弗朗西斯的膝盖王耀的头伊万的肩膀到达阿尔弗雷德的颈窝,他们组队踢足球如果有这个技巧估计大力神杯都不在话下了。

阿尔弗雷德以一个扭曲的姿势夹着手机努力拨通了托尼的电话,在经过了一番谁也没听懂对话获取信息后,疲惫到不想再让手机原路返回,冷漠地摆正头看着手机自由落体屏幕碎成非常艺术的形状。

“你朋友怎么说?”王耀艰难地活动一下颈椎,问道,“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托尼上100102h论坛查过了,脑壳痛星人天性爱好友谊,最喜欢帮其他人改善关系,至于解决方法,”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仿佛刚吃了一斤死扛蘸鲱鱼罐头的表情,“就是那个声音说的那样,我们不再互相讨厌了就自然解除了。”

“那我们现在就来讨论一下合并的事情吧。”弗朗西斯,停止了思考。

“喂喂死胡子,振作点不要就这么投降,”亚瑟努力去撞弗朗西斯,“不要屈从于你身体里的法国精神啊!”

“哈哈,”王耀微笑,“烦了,毁灭吧。”

 

 

 

在一片仿佛出殡般的寂静中,伊万忽然想到什么,轻轻笑出了声,“说起来,还真是多亏阿尔弗雷德体型比较大呢,不然就更麻烦了。”

“是诶,”王耀默契地接口,“不然贴也贴不下啊,好样的阿尔弗,平时没白吃那么多东西!”

“等等,”王耀震惊,“为什么感觉贴得更紧了?!嘶——”

“哈哈,”阿尔弗雷德微笑,“烦了,毁灭吧。”






#有灵感了,来开个头

#联五迫真物理贴贴

#阿尔弗雷德不喜欢身体接触呢,惨 阿尔弗 惨

(米厨笑出声来)


评论(49)

热度(3994)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