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语平生

喜欢肖战的都莫挨老子,爬爬爬!

草就完事了2

  #例行提醒,大量泥塑内容


  第二天是例行的世界会议,刷了一晚上日米日露超话的王耀打着哈欠走入会议室,准备随便摸摸鱼混过这次会议,却发现不少国家意识体看上去精神也相当萎靡。尤其是阿尔弗雷德,望上去就是一副精疲力尽完全被榨干的模样,让资深泥塑粉王耀不由得疯狂放飞想象力,差不多连“她”昨晚的姿势都想象出来了。

  最近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发生,整个会议基本上就是联五轮流说废话,意/大/利全程不在状态,德/国徒劳地试图维持秩序,反正在念完自己的八页发言稿之后王耀就开始打哈欠了,顺便观察一下与会各国找更新灵感,脑海里各种姿势轮番上演。

  有些人表面正襟危坐,内心却在构思过激4p.JPG

  眼看脑海里的阿尔弗雷德(女)已经被各路人马这样那样过三轮了,王耀不禁露出了神秘而慈祥的微笑。

  这时他突然听到手机微博的特关响了一声,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王耀掏出手机去看又是哪位大佬开劳斯莱斯了,结果发现大佬开的是T72,登时瞳孔地震,以致错过了其他人也不约而同掏手机的表现。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姐姐大人V:

调教我的俄/罗/斯姐姐大人,把高冷姐姐调教成沉沦欲望的玩物,和姐姐大人结婚生子,高甜产乳play。

  链接:想和姐姐大人结婚

 

 

 

  伊万本来只是看一时没人发言就顺手刷会儿手机,结果就看到这么一篇惊天地泣鬼神的十万字旷世巨作,那一刻他觉得白杨大概是在仓库里放太久了,都落灰了。

  是你们套娃艺术家(俄/罗/斯泥塑粉)飘了还是我露西亚拿不动大伊万了。

 

  阿尔弗雷德的表现则明显得多,他噗地一声把嘴里的可乐都喷出来了,一边笑得拍桌子一边以单身两百年的手速在评论区留下一连串彩虹屁——

“王%耀v:蛇蛇太太已经谢了,我叫到全会议室都看我,俄罗斯小美女真是人间尤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并没高兴太久,再刷一下手机,又一篇泥塑漫画冒了出来——


 

八重樱v:

平时高傲任性的金发大小姐阿尔弗雷德,却在大胆勾引我时露出了腼腆的表情。

链接:拜托了,xx君,今夜请对我温柔一些

PS:不要再催更了,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核弹按钮,毁灭这罪恶又虚无的世界。太平洋警察虽然nb,却管不了网络海洋中冲浪的野鸡。

 

 

  亚瑟却无闲去关注这两辆豪车,无他,是他的网络冤家又开始逼逼赖赖了。

 

亚瑟王当然是女人v:

傲娇英/格/兰女王,一朝落难被仇家买下,被迫服侍讨好。

链接:呜,饶了我

 

  亚瑟一声冷笑,他不知道这个憨批是谁,只知道是法国人,毕竟这么可恶的只可能是法国人,不记得第一次对线是什么时候了,但和这个憨批你一章我一章比赛车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现在既然对方主动出招,他工口大国也不是开玩笑的。

 

 

只有女人才能领导法/兰/西v:

风骚法兰西寡妇,在克死七个丈夫之后搬到我的隔壁,天天想着勾引我,看我怎么对付她。

链接:还想着你死去的丈夫吗

 

  弗朗西斯握着手机瞳孔地震,果然英国人没一个好东西。他瞟一眼不知为何盯着手机发呆的亚瑟,决定在下次更新给“她”安排上意大利大吊灯式。

 

  而此时的本田菊正紧紧盯着新漫画的评论区,决定爆肝开发联五♀男性向后宫黄油游戏,誓要给五个王八蛋每个人都安排上十八张无码CG。





#解释一下,小菊只是现实中我唯唯诺诺,网络上我重口出击,白鹅是真的觉得自己有两个姐姐。

#无聊使我日更,这篇好久没更了,想看后续的话欢迎留言讨论给我思路。

 

 

 

 

 

 

 


 

评论(25)

热度(172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